close

Moe Hime萌姬女僕咖啡廳四歸110715

ふゆお嬢様

 

案內/小布點

Talk皆さん(笑)

チェキ/有,小布點+小櫻

場內メイド/小布點.AYAKA.暖爐.小櫻.有樹.柚香(廚娘胡桃)

時段/15:55-18:35

餐點/女僕特調單點

 

 

這次的歸宅日誌很沒重點我要先自首!

每次日誌都一直提到田士廣很抱歉XD(所以說一起來愛上田士廣吧)

不瞞你說,就連還沒寫出來的W宅六歸也充滿了田士廣……

我最近電波太強啦一直遇到跟他相關的人(崩潰笑)

 

從美戰翁離開後,想著要去哪要去哪咧於是抱著想拍チェキ的心情歸城。

一上六樓站在門口,小布點看到我就露出燦爛的笑容(///▽///)

一進城門就是大小姐好可愛喔好可愛的大小姐喔而且假日班人好多(爆炸)

幸好今天因為美戰翁特別打扮了(?)雖然裙子還是學校的啦

才剛坐下。

「大小姐的歸宅日誌我們看過了喔」

「大家都看到了~」

「貼在群組裡!

 

(核爆)而且還把小櫻認成柚香QQQQQ

對噗起我把名字跟臉湊起來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記憶(ryyyyyy

下次歸城就會記得所有人了!我會記得的!!!

 

大家圍得我眼花撩亂分不清楚誰是誰的時候,小布點默默的跑去旁邊抓了艾露貓來放在我對面的空位、靠在我的背包上,但因為牠們太矮了XDDDD整個被桌子淹沒(?)

於是小布點又咚咚咚的跑去旁邊拿來了兩三個椅墊墊高XDDDD

好費工XDDDDDD

總之我就這樣有了飯友(?)

 8  

 

點點餐時說了今天要來拍チェキ!跟小布點!

第一次拿到集點卡~小布點竟然還記得ふゆ要怎麼寫XD棒棒的!

集點卡生這款:

 4  

(對我就是硬要用遙滿貼,從今天買的膠帶剪下來的,還借了剪刀XD)

 

特調原本是想點金黃+藍綠(大概是因為我那時候腦海裡只有遙滿),後來上了彩色的!算是意外之喜啦XD

我對顏色鮮豔的調飲都不抗拒XDDD

中間滑了一段時間的手機~今天的主人們都是常歸!或帶初歸朋友來~

 

拿出筆記本寫昨天歸宅的速記,又寫了一堆田士廣跟麥當勞XDDDD

為什麼我明明想做轉換生活圈的事卻反而會遇到人!

最近在臺北人反而都沒認識沒說過話的迷妹,或者都是老百姓。結果這種機運(?)以更加微妙的方式降臨在我的生活中啦XDDDDD

聽說這種東西叫吸引力法則啦,不過我個人是慣用六度空間!

意思似乎是六個人裡一定會間接有關係!

我自己覺得還蠻準的~

因為我自己就發生過很多次。(爆)

 

上特調!!

這次的女僕特調是小布點負責的!

 2  

底下那個是什麼呢?其實我到後來還是不知道(?)是蜂蜜嗎?

這次的顏色很清澈!味道輕重是由下往上越來越淡。

 

After攪拌

 3  

不知為何,更美了。

雖然後來我喝到一半才發現好像是我沒攪徹底

可是這次我有記得要在攪拌前喝!!!

酸酸甜甜的味道,沒有上次這麼甜!是可以邊聊天邊配很適合的飲料。

忘了說,前面有唸小魔法,好像是萌え、萌え、ニャーxN、チュウ——

 

全部來!

 1  

 

後來我又開始繼續剪貼紙。

快剪完小兔時,暖爐跑來蹲在桌子旁邊看我在做什麼。

「我也喜歡美少女戰士!大小姐今天是去美戰only嗎!好好喔!!!」

後來送了她一循環的外部貼紙。

開始拍今天的戰利品✿✿

 9  

「大小姐喜歡遙滿呦~我也吃遙滿!!!」

\遙滿好吃吃吃吃吃吃/

還借暖爐看了場刊!後來她還是一直拿起來看XD

也說了很多今天的場次活動~還有文具!(因為聊到了チェキ本)

希望下次暖爐不要錯過美戰翁!

(也不要再錯過前叛逆)

 

講到チェキ本,來貼貼我的本子。

前面放名片,後面是拍貼跟チェキ!

 10  

希望可以早日填滿它(合掌)

 

柚香看我在拍戰利品,過來指她的蝴蝶結中央,上面有二代掛飾!

桌上全是遙滿本跟明信片XDDD

柚香說她也喜歡百合組~咦大家都喜歡遙滿嗎?

柚香居然看了我的宅邸整理!!!

聊到うさぎの館是不是收了,我當時也不太清楚。

現在特別替柚香確認了~還有營業噢!而且今天才發了新的餵食照XD

 

一直等待的拍立得終於來了!

小布點真的很用心嘎!畫了好多!月亮剪影!還有玫瑰!太美了!!!

星星!!!今天得到好多星星好開心啊(?)

謝謝小布點兒❤❤❤

 5  

要塞進チェキ本的時候還卡住,謝謝AYAKA專業救援!!

 

插播,現在一邊配著小櫻之前的Q&A一邊寫這篇,聲音好好聽喔呃啊

 

小布點站在我對面,開始撫摸艾露貓的毛。

「牠到底是順毛還是逆毛捏(╹∀╹)

可愛死啦XDDDDDDD

我個人覺得是順毛喇。

 

小櫻跟暖爐來聊CWT的事,小櫻有攤位,於是我就趁機抱怨了攤位沒報上的事,他說可能是我們連太多攤主辦覺得砍掉幾攤沒關係XDDD(玩笑)

這時暖爐終於鼓起勇氣問可不可以看我放在桌上的遙滿本!!!

(會說終於是因為前面就有注意到她欲言又止的感覺XD)

當然可以啊XDDDDDD可愛耶~~

後來小櫻也過來湊熱鬧。

 

好的。要開始了。這個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各位主人們。

廣粉已經很難遇到了,更何況是老社員廣粉。新社員可能很多,但從去年喜歡田士廣到現在的人應該不在多數。

所以我從來沒有認識老廣粉的期盼(?)<-除了認識一年了的

 

中間說個注釋,因為這本遙滿本是華役少爺的帝少畫的,而帝少太太同時也負責首演的人設和宣傳漫畫、節目冊插圖。

 

「這個畫風有點熟悉耶,我看一下名字。」

一切就是從小櫻這句話開始的(幹嘛說得好像很懸疑)

「我會認識帝少是因為她曾經替一部舞台劇畫過人設,我很喜歡那部!」

 

「是……新社員嗎?」

 

(嚇傻)

「對!是新社員!妳看過嗎!」

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還激動到往桌面撲(?)

「看過,從去年首演就看過了。今年加演也有看!」

小櫻很開心的從我的右手邊咚咚咚的移到空著的左手邊,離我很近。

「真的嗎!!!」

「對啊~妳喜歡哪對?」

「廣……(在思考要不要說)廣、呃」

「廣澤嗎?」

「對XDDDDDD(大爆笑)」

「妳是看哪場阿澤?修澤演得超棒的!你有看過他的嗎?」

「有哦我幾乎都看過,我加演看了五場~」

「耶~?是套票嗎?」

「不是餒XD」

「是為了集滿五場番外嗎(笑)」

「對XDDDDD」

「我也有看千秋~但千秋氣氛比較不一樣!」

「就是演唱會的感覺啦XDD我有幫忙黏那個應援的東西」

「難怪你們都穿高中制服!而且合唱超整齊的,我還以為RE過!」

「沒有啦大家平常就有在練XDD」

「是說我最喜歡三吾!但最喜歡的角色是小八!」

 

這時候暖爐看完本子了,湊過來發現我們在聊新社員。

「新社員!呃啊,我超想去的,但是錯過了~希望有三演」

我想了一下,「應該不會吧!他們沒有錢再加演了(痛)」

後來就跟小櫻藉著這話題聊了一些廣播、吳言凜,還有告白版的事。

還有賠錢之歌跟一些金錢問題,之類

「超感謝三吾病棟的,每次都有好多糧食QQQQ」

「三吾病棟本人也很可愛唷!都是很好很好的姐姐!」

 

「啊對了,雖然我最喜歡的CP是三吾、角色是小八,但是我最喜歡的演員是田士廣喔!

 

(再度嚇傻)

「真的假的!我也最喜歡廣廣!」

太扯了XDDDDDDDDDD

當下已經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的狀態,我真的以為昨天遇到他朋友就已經是電波的發射極限了(ryyyyyyyyy

沒想到還有更厲害的在後頭,可謂老天非但沒關上我的窗還大敞我的門

現在連屋頂都被掀開了啊啊啊啊啊

老天爺爺爺爺爺爺爺爺爺(吵屁)

 

後來依照慣例(哪來的)聊了一連串廣廣的哀居、動態、瑜珈、花園、瑜珈(不要重複好嗎wwwwwwwwww)

 

「我很久沒喜歡上三次元的人了,結果一下子就跌進田士廣這個坑!」

「他很值得喜歡啊~」

「對!粉他真的很幸福!!!」

「因為他是天使。」「他就是天使啊!」(同步)

田士廣你看看,大家都說你是天使耶。(Cue誰)

 

「妳有買花園嗎?」

「有哦~下禮拜要去匯款(蹦跳)」

小櫻蹦跳好可愛……對話全程就是一個不斷蜷縮一個一直蹦跳的畫面。

「那要記得寫簽名~」

「還沒想到!因為要匯了之後才要填表單~嗚不知道要簽什麼(´;ω;`)」

「他不管簽什麼都很溫暖XD」

「也對( *`ω´)」

「他是個很溫柔的人呢。」

「我也想成為像廣廣這麼溫柔的人!」

「啊(笑)那應該是廣粉的共同目標吧XD」

「這時候是不是該來交換個聯絡方式……啊這樣不太好……真是的怎麼是在女僕咖啡遇到大小姐呢!

我也很想問呢。為什麼捏(´;ω;`)

後面還有多聊些田士廣的行程……不過其他對話就不打出來了(噓)

 

之後主人們開始湧進來,人變多之後我就繼續做自己的事。

稍微想了一下,就揮揮魔法棒說想跟小櫻拍チェキ!

畢竟不知道下次來是什麼時候~而且好像真的該留點什麼紀念(?)

來收錢錢的是柚香!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柚香我一直想到娘娘……(小嶋陽菜)

可能是有種大姊接的感覺(?)

 

於是又集到了一點XD

 6  

按照我這種拍チェキ的頻率,我覺得在年底前集到一半應該沒啥問題(笑)

 

跟小櫻在討論要拍什麼動作時,當然是那個啊。

\\\重要活!!!///

 7  

跟社員玩在一起最開心惹QQQQ

其實決定要拍チェキ的時候就打算拿到之後就要準備出門了,畢竟也已經從下午坐到晚上(ryyyy

 

去洗手間時才發現門口貼了魔女家的專輯海報,好想去喔@ˊ口ˋ@

結帳的是柚香!

柚香還考我她是誰(ryyyyy

好我真的有記起來啦,今天來跟我說話的我都有記得(倒地

送我出門時,小櫻說剛才田士廣PO了一則要大家分享今天遇到什麼小驚喜,她就寫了遇到我這件事。

「其實說我的名字他應該會知(ㄘㄨㄛˋ)道(ㄜˋ)」

小櫻就笑笑地送我出門。

因為手機沒電所以沒有立刻看他到底發了什麼。

不過說完那句話我自己也覺得很妙(?)

畢竟他聽到我又遇到廣粉可能只會替我的電波感到困惑(爆笑)

 

[以下是後話。]

之後回家後去看他發了什麼順便說了今天在女僕店遇到同樣喜歡你的女僕,當時沒找到小櫻的留言。

過沒多久後他問我是___嗎?

我超錯愕XDDDDDDDD

找到小櫻的留言之後完全不懂他是從哪裡看出來我們在說的是同一件事wwwwwwwwwww

當時我就想這是可以說的嗎(ry

還在小櫻那樓問說是下面那個嗎!

這應該算是秘密吧田士廣XDDDDDD

而且這人怎麼這樣啦!叫小櫻叫全名叫我就是下面那個(痛哭)

看到田士廣之後回我樓的那句話,我真的覺得你這樣不行喔,不能對我講話越來越隨便好嗎田先森!!!!!XDDDDDDDDDDDDD

「話說你昨天執事店 今天女僕也太嗨」

原來你會用話說跟嗨這個字喔……(失禮)

我跟呱子還因為他會用這麼潮的句子而在通話中感到訝異(黑粉)

我看到回覆甚至還倒回去確認真的是田士廣說的話嗎<到底有多錯愕

果然田士廣是一旦比較熟之後就會暴露本性的大男孩(為何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失禮耶

好啦很可愛啦很可愛。

 

還有。

對啦我就是很嗨啊。(自暴自棄)

在田士廣的印象中我的形象越來越令人匪夷所思了(菸)

 

這次的歸宅日誌只能在這麼詭異的地方結束,sorry XDDDDD

 

2015.11.07

 

arrow
arrow

    AlyKk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